公職王電子報
2011.7月6日【公職王電子報第123期】 facebook plurk
台鐵鐵路特考 錄取率1.92%警察特考情境題 非常「霹靂火」
公職王電子報本期導覽
【哈燒話題】

導遊領隊考試-既加薪、又玩樂!

【國考最前線】

104年國考行程表

【公部門工作報導】

網友公認 全台最美麗的公家機關

【時事焦點】

刑事實體法、程序法綜合適用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來看考移民署要讀哪一本!?

【店花店草搜查線】

型男大搜查,今日他最帥!

2011高普考考前重點免費下載
歷屆考古題免費下載
免費資料索取
加入公職王FB粉絲團
訂閱或閱讀更多期電子報
【考取學員推薦書單】

親愛的公職王電子報讀者你好,最近『移民署考試』整個是非常火紅呀!加上可跟高普考的『戶政』類科做考試上的連結組合;於是乎,不管是相關課程或書籍,就像是好吃的高檔餐廳烤牛排一樣,只要一端出,幾乎馬上就被端走呀!

因此,本期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請來高普考『戶政』的考取學長姐現身說法,讓他們不藏私的告訴你,讀什麼書最有機會考取移民署喔!!

◎備註:本單元所指的『考取學員推薦書單』,搭配本期電子報熱門考試,參考考取學員親筆的『考取經驗談』,挑選幾位深受推崇的老師(作者),進而推薦該名老師 (作者)的最新著作

法學緒論 — 程怡老師
推薦學姐: 李慧芳 (考取99年普考戶政)
推薦理由: 法學緒論是用程怡老師的教材,老師講解的十分清楚仔細,尤其是體系表可以讓學生很快的抓住每個單元的重點。近年來相當熱門的議題如性別平等、勞工權益、著作權…等相關法條,在考前也務必要讀過一遍,有不少題目都來自此。
本書特點: 將各類最新試題編入課文之中,詳加解答,並於課文之後臚列,使讀者真正掌握考試重點與方向。
 


基礎行政法25講 — 黃默夫老師
推薦學姐: 曾雅蕙 (考取99年普考戶政)
推薦理由: 黃老師說話很可愛,上課時會告訴我們一些做人處事的道理,我覺得這對於念書時乏味的心靈有很大的幫助。
本書特點: 本書作為一本工具書有義務亦有責任把最新的法制修訂、實務見解與發展介紹給讀者。此次的增修包含了行政訴訟法、行政執行法、地方制度法以及公務人員退休法等;同時亦收錄近百則最新實務見解(含各級行政法之裁判與決議以及司法院解釋),希冀讀者諸君於閱讀時能明察是幸。
 

【公職王推薦好書又一波】

移民法規概要(含測驗題庫) — 高芬老師
本書特點:  
 
  • 圖表整理釐清概念:利用圖表的方式讓讀者更易清楚了解。
  • 法規內容重點整理:移民法相關之法規並提示重點。
  • 相關法規全新搜錄:收錄九十九年最新修正之法規。
  • 嚴選題庫精準解析:配合考試趨勢及相關法規收錄試題。
 


社會工作實戰模擬 — 林樹人老師
本書特點: 情境模擬.名師真傳.挑戰高分

  • 最新考點獨家分析
  • 答題關鍵精準分析
  • 命題章節比重分析
  • 申論作答示範拉頁
  • 名師執筆實戰模擬
  • 模擬測驗題答案卡
 
公職王公職王網路書局志光系列學儒系列保成法政志聖研究所數位學院超級函授金榜函授志光出版社保成出版社種子捐書
Copyright c 志光教育科技集團 All Rights Reserved.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勿任意轉載,違者依法必究